1
 

5 关于我们

 

5 未来展望与前景

 

5 使命及服务方针

 

5 行政总裁的话

 
     
 
 
 
 
 
   关 于 我 们
 

 

天网科技集团创立于1996年,在中国不同地区,包括:北京丶上海丶广州丶香港及澳门均设有据点。我们努力不懈,致力引导和推动网络技术在大中华地区的应 用和发展。我们以提高大中华区内的各中高级企业的电脑技术丶网络信息应用及数据通讯为已任。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先进丶更能满足时代发展趋势的网络技术服务,包括数据网络丶保安(资信及网络)丶专业资信平台丶存储丶IP视频监控和教学方案等服务。天网科技至今已拥有大中型客户过百家,以其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整套优质系统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我们凭借先进技术丶产品和服务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依靠一大批各地区逾200名在国内外成长起来的优秀技术与管理人才,已奠立了巩固的领导地位。

天网科技在经历了近几年的高速增长后,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管理的道路。专业管理人才和专业管理体系的引进,使天网科技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管理队伍和一套规范丶严谨丶高效的管理体系,公司结构合理,条理清晰,责权分明,运转高效。在管理上达到了一定的层次,为公司真正实现成为一个世界级公司的理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网科技拥有知识丶阅历丶经验十分丰富的高层领导及一批优秀的青年技术专家。我们清楚知道产品和服务品质取决于员工的素质和态度,因此我们会持续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这是对社会的一种承诺和贡献,亦是我们指导原则。『力臻完美』为公司的座右铭,我们期望与客户一起通过系统的方法达到目标和以国际化的服务标准满足客户的需求。

天网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C) 1996-2022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