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4 6 9 7 8 3
 
  1

 

5 關於我們

 

5 未來展望與前景

 

5 使命及服務方針

 

5 行政總裁的話

 
     
 
 
 

 

 

 

 

 

 

 

 
   關 於 我 們
 

 

天網科技集團創立於1996年,在中國不同地區,包括: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及澳門均設有據點。我們努力不懈,致力引導和推動網絡技術在大中華地區的應 用和發展。我們以提高大中華區內的各中高級企業的電腦技術、網絡信息應用及數據通訊為已任。竭誠為客戶提供更先進、更能滿足時代發展趨勢的網絡技術服務,包括數據網絡、保安(資信及網絡)、專業資信平台、存儲、IP視頻監控和教學方案等服務。天網科技至今已擁有大中型客戶過百家,以其雄厚的實力為客戶提供整套優質系統服務,獲得客戶一致好評和高度贊譽。 我們憑藉先進技術、產品和服務以及豐富的工程經驗,依靠一大批各地區逾200名在國內外成長起來的優秀技術與管理人才,已奠立了鞏固的領導地位。 天網科技在經歷了近幾年的高速增長後,一直堅持走專業化管理的道路。專業管理人才和專業管理體系的引進,使天網科技擁有了一支高素質的專業管理隊伍和一套規範、嚴謹、高效的管理體系,公司結構合理,條理清晰,責權分明,運轉高效。在管理上達到了一定的層次,為公司真正實現成為一個世界級公司的理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天網科技擁有知識、閱歷、經驗十分豐富的高層領導及一批優秀的青年技術專家。我們清楚知道產品和服務品質取決於員工的素質和態度,因此我們會持續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專業的培訓,這是對社會的一種承諾和貢獻,亦是我們指導原則。『力臻完美』為公司的座右銘,我們期望與客戶一起通過系統的方法達到目標和以國際化的服務標准滿足客戶的需求。

 

天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C) 1996-2010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