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657 0 4 6 9 7 8 3
 
  1

 

5 產 品 與 服 務

  Alloy Navigator 5

  奔 瑞

  守 護 使

  瞻 博 網 絡

  思 科 系 統

 

5 技 術 服 務

  服務項目的實施與管理

  咨詢與顧問服務

  I.T. 技術服務

 

 

 

 

   
   
     
 
 

 

 

 

 
   產 品 與 服 務
 

 

現時的信息科技部門面臨許多挑戰。使企業有效地利用技術革新所帶來的機會,是帶領你的企業走向未來的關鍵。顧客需要緊跟最先進的技術發展,同時,有效利用現有的信息科技投入,要使之平衡並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天網提供最全面的方案,通過我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解決客戶的問題,在執行各類工程方面我們擁有良好的往績,涉及的領域包括網絡基礎設施,企業安全,網管系統管理等等。

天網公司是大中華區內領先的系統集成商,專注於網絡和數據通信。我們主要提供經濟實用和直接有效的服務與信息科技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與日常業務的挑戰。我們的目標是集中於提供高質量的技術服務,以滿足我們不同客戶的需求。目前,公司一半以上的工作人員是業界認可的技術人員。我們高素質的工程師和技術顧問,擁有最新的工具和技術及相關知識,以他們的多年工作經驗,幫助我們提供優質服務。然而,天網公司一直隨時准備著為您提供最好的,各類不同的技術服務。

 

 

 

 

 

 

 

天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C) 1996-2010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