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0 4 6 9 7 8 3
 
  1

 

5 產 品 與 服 務

  Alloy Navigator 5

  奔 瑞

  守 護 使

  瞻 博 網 絡

  思 科 系 統

 

5 技 術 服 務

  服務項目的實施與管理

  咨詢與顧問服務

  I.T. 技術服務

 

 

 

 

   
   
     
 
 

 

 

 

 
   咨 詢 與 顧 問 服 務
 

 

1. IT安全審計,咨詢與培訓:
當前,工商企業、政府機關、醫院學校等各類組織對IT和互聯網的依賴越來越高,而其IT系統則往往面臨著系統和應用程序漏洞、病毒和木馬襲擾、黑客入侵以及人為錯誤等各種威脅。這些威脅帶來的不僅僅是對正常業務的干擾,還會給組織造成重大的經濟損失。因此,對信息安全的討論已經從企業的IT部延伸到了董事會,進而成為組織的首要問題。越來越多的組織開始認識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並將信息安全列為其IT架構建設的一個基本要求。

信息安全是什麼?它不僅僅是反垃圾郵件、反病毒和防火牆,而是滲透到了組織的各個業務流程。只有將對信息安全的關注同樣貫穿於企業流程的始終,同時整合IT管理、流程和服務等各個方面來提供解決方案,才能構建信息安全的根本。

多年以來,天網科技本著保護客戶數據和重要業務流程的安全的原則,在協助客戶實施信息安全管理體系的過程中積累了大量經驗,並已發展成為一整套低成本、高效益的信息安全管理的實踐模式。天網科技信息安全服務能為客戶的信息安全管理提供完善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客戶更加全面地認識IT及其信息安全隱患及薄弱環節,進一步完善其IT系統架構,為客戶的核心應用構建高安全性的運行環境,從規劃、設計、實施、運維和管理入手,全面保護客戶的信息安全。我們的服務包括:
- 信息安全評估服務
- 安全管理體系咨詢與ISO27001顧問服務
- 信息安全審計與法規遵循顧問服務
- 信息安全架構規劃服務
- 信息安全解決方案咨詢服務
- 網絡及應用安全評估服務
- 信息安全產品集成服務
- 身份及權限管理系統服務
- 安全運營服務
- 信息安全提升服務
- 信息安全專業培訓服務
- 信息安全意識普及培訓服務

2. IT服務管理咨詢與改善:
IT服務的預算越來越緊張,而IT服務的範圍卻越來越廣,要求越來越高。從整體來說,IT服務架構還必須能夠快速響應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滿足企業未來發展的需要。

天網科技IT服務流程咨詢與改善服務能夠幫助客戶制定未來的發展戰略,幫助客戶根據自己的業務目標打造靈活而快速響應的IT服務架構和流程。該服務的重點一是幫助客戶對其IT服務架構和流程進行優化,規範服務交付,增強服務響應能力;二是為將新興技術快速融入到現有的IT服務架構中提供服務保障;三是提高IT服務交付質量;四是通過IT服務架構本身的優化來降低服務成本,有助於將節省下來的成本重新用於核心IT支撐架構的投資。

通過天網科技在IT服務方面累積的經驗、資源和技術,此項服務能夠幫助客戶對自己的IT服務重新進行評估和構建,提高IT服務的靈活性和響應能力。其主要目標是幫助客戶打造一個符合當代管理理念,如ITIL和ISO20000,專業高效的IT服務架構,使其管理和運行更加經濟有效。通過提供全面的服務經驗和專業知識,天網科技能夠幫助客戶系統地有序地將IT服務架構和流程與企業的業務目標統一起來。我們的服務包括:
- IT服務管理成熟度的評估
- IT服務流程轉型和優化發展策略
- IT服務架構的ITIL遵循評估
- ITIL遵循的差異分析
- IT服務管理架構建立與咨詢
- IT服務管理優化咨詢顧問
- ITIL實施的策略審核和技術架構支持
- IT服務人員招聘,訓練與培養

 

 

天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C) 1996-2010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