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3453 0 4 6 9 7 8 3
 
  1

 

5 產 品 與 服 務

  Alloy Navigator 5

  奔 瑞

  守 護 使

  瞻 博 網 絡

  思 科 系 統

 

5 技 術 服 務

  服務項目的實施與管理

  咨詢與顧問服務

  I.T. 技術服務

 

 

 

 

   
   
     
 
 

 

 

 

 
   思 科 系 統
 

 

思科系統是世界頂尖的網絡設備供應商,其科技及網絡產品在全球具有領導地位,由其研制的思科 IOS 軟件是世界一流的網絡基礎架構軟件,實現了技術創新、業務關鍵性服務、硬件支持的完美融合。而思科NX-OS軟件更是一個世界級數據中心的操作系統,該操作系統體現模塊化設計、永續性和可維護性。

思科系統的產品組合是在全世界得到廣泛認可和部署的先進系統,能夠降低總擁有成本並提高企業生產效率。思科產品全面含概網絡,通訊,數據安全等多個方面,其中包括網絡系統如路由器,交換機;移動及無線網絡設備如無線網絡接入點,局域網控制器;數據中心設備如數據中心交換機,存儲網絡產品;協作語音和視頻如語音視頻,通用網關接入;網絡安全如防火牆和虛擬專用網等。

作為思科系統的銀牌代理商,天網科技多年從事思科產品的銷售和集成,並擁有一支由思科認證的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由方案設計,系統選型,到安裝調試以至日後的維護和保養均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符合思科系統的嚴格標准。

查看更多關於Cisco 的資訊,請訪問其官方網頁 www.cisco.com

 

 





 

天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C) 1996-2010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