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79 0 4 6 9 7 8 3
 
  1

 

5 產 品 與 服務

  Alloy Navigator 5

  奔 瑞

  守 護 使

  瞻 博 網 絡

  思 科 系 統

 

5 技 術 服 務

  服務項目的實施與管理

  咨詢與顧問服務

  I.T. 技術服務

 

 

 

 

   
   
     
 
 

 

 

 

 
   I.T. 技 術 服 務
 

 

1. 設備采購:
IT科技日新月異,企業為應付業務發展需要須不斷更新IT設備,面對不同配置,不同功能,價格逈異的IT產品,無論采購部門或是IT部門在采購過程中都須為選購定型工作擔負沉重的壓力,在眾多品牌和型號中挑選出合乎工作需要和公司采購原則的產品和方案是一個十分專業過程樣。天網科技有十多年IT項業的經驗,對各生產廠家的優劣和產品專長均有深入了解和認識,對IT科技的趨勢,產品結構以至售後服務等都能有效掌握,為客戶在IT設備采購提供中肯意見和對客戶長期利益的有效建議,我們的服務內容多樣化,可按照客戶要求而有所調整,具體服務內容包括:
- 采購預算的制定
- 用戶須求的了解,分析和確認
- 提供解決方案和設備清單
- 提供供應商名單和資質
- 參與評標和商務談判
- 提供技術建議
- 協辦進口設備進關和外彙結算
- 代購設備
- 中介融資服務
- 參與安裝調試
- 設備驗收和開通
- 組織使用人員培訓
- 管理相關售後服務
- 提議設備更新換代

2. IT設備遷移&升級服務:
IT設備遷移&升級服務是天網為客戶提供的特色服務產品,天網有著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對IT設備的熟識,在充分了解企業需求和實際狀況的基礎上,為企業提供量身定做的設備搬遷&升級解決方案。通過多年來積累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經驗,可為用戶在計算機設備遷移及升級過程中提供技術人員和運輸設備等資源,如制定設備遷移技術方案、設備升級方案、數據備份、系統遷移後的設備連線就位及系統恢復等技術保障服務以至代辦運輸保險等,以確保用戶的計算機設備在搬遷與升級過程中能有效管理減低風險,在設備搬遷後能及時投入正常運作。具體服務內容包括:
- 設備搬遷規劃與管理
搬遷資源協調與管理;
搬遷過程控制與質量控制;
代辦財產搬遷保險;
搬遷服務狀態報告;
搬遷文檔管理;
參加客戶的各種協調會,傳達客戶要求;
搬遷資源協調與管理;
單一接口,與客戶進行溝通管理;
緊急事件的問題處理與協調。

-設備搬遷技術服務;
搬遷&升級後的配置調整與配置修改服務;
搬遷後、升級後系統聯調技術支持;
搬遷過程專人監管;
機房設備安裝環境檢查與咨詢服務;
搬遷前設備外觀和功能性檢測;
升級前主機操作系統的系統備份;
設備拆卸與線纜綁扎;
搬遷升級後設備重新組裝和相關線纜連接;
搬遷後設備外觀和功能性檢測;
其它因設備搬遷或升級引起的配置修改和調整;
客戶的應用系統調試或上線,安排工程師給予現場技術支持。

3. 機房改造與整理:
機房集中了最重要的服務器設備和網絡相關設備,是IT設備的心藏對整個企業的IT環境和設備穩定起著重要的作用,在經過一定年限的使用後,很多企業的機房已經出現不同程度的老化,不能完全滿足企業的發展需要,天網有著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對IT設備的熟識,在充分了解企業需求和實際狀況的基礎上,為企業提供量身定做的機房改造方案。通過多年來積累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經驗,可為客戶提供機房改造的技術方案、設備升級方案、線路整理方案、設備采購方案等技術保障服務,以確保機房改造項目順利完成,為未來的IT服務提供基礎環境的保障。服務內容包括:
- 現有機房設備清點與評估
- 根據客戶須求提供機房改造方案
- 新機房管理技術引進與咨詢
-
- 協商制定服務範圍與制定升級與改造方案標准
- 協調和通知最終用戶
- 制定備案以保證用戶日常運作不受影響
- 租賃備用設備
- 提供技術人員參與方案實施
- 提供硬件與軟件升級采購管理
- 通信線路整理方案與實施
- 機房設備整理方案與實施
- 提交整理後相關線路圖紙
- 提交項目完工報告

4. IT設備維護與管理:
天網科技針對眾多品牌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服務器、網絡設備、打印機等IT設備提供原廠商標准保修範圍外的保修服務,使企業客戶的IT設備即使在保修期外出現故障後依然能夠享受便捷的維修服務。例如:對超過保修期的電腦設備繼續提供保修服務;或者對標准服務中僅提供送修服務的設備提供上門服務;為重要設備提供7*24的全天候服務,為正在維修的IT設備提供備機服務等,為客戶做到可預算可控制的情況下享受高質量的服務,並能在有效減低IT人員在維護時所付出的時間和資源,真正做到省錢,省時,省力和省心的效果,我們的服務包括:
- 對用戶參與服務的機器提供建檔及管理服務
- 對用戶參與服務的機器提供定期維護與檢測
- 對超過保修期的電腦設備繼續提供保修服務
- 對標准服務中僅提供送修服務的設備提供上門服務
- 對重要設備提供7*24的全天候服務
- 銷售廠家提供的金牌服務包
- 專業技術人員上門檢查與維修故障設備
- 協助處理在保產品的維護與報修
- 專用備機和備件服務以減低服務受影響時間
- 提供靈活備機和充足備件服務
- 舊機回收,處理與升級服務

5. 數據災難預防,救援與恢復:
業務的可持續發展對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目前以網絡化的IT架構為基礎的業務平台,使得公司運作的各個方面都容易受到業務中斷的影響。因此,企業管理層對可持續化的關注,遠遠超過了IT本身。隨著各種可能影響業務的威脅的不斷增多,單一的備份/恢復或者集群化解決方案已經無法滿足要求。

天網科技從協助企業確定業務的可持續性及其恢復要求入手,幫助客戶確定關鍵的業務和 IT 的關鍵點,並將其整合到一個綜合的業務可持續計劃中。

天網科技的數據災難預防、救援與恢復服務可以為您提供規劃、設計、實施和管理等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我們通過對各種威脅的潛在影響進行評估,幫助客戶提高各個業務領域的抗風險能力。我們將幫助客戶制定業務可持續計劃,與客戶的風險控制體系保持一致,並持續滿足客戶業務進一步增長的需求;我們將幫助客戶對其關鍵數據架構進行優化並確保當前IT基礎設施的可用性;我們還將幫助客戶解決災難恢復計劃中通常存在的與業務需求的差距,以便可以保證客戶的關鍵員工、流程和業務系統能夠快速恢復。我們的服務包括:
- 業務可持續性規劃
- 業務可持續性法規遵循
- IT架構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 數據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 災難恢復演練及保障
- 備用IT設備租賃與提供
- 數據異地備分咨詢與規劃
- 數據異地備分服務與解決方案
- 重要數據保護與恢復
- 突發性數據災難救援
- 數據安全性審查與培訓

6. 互聯網相關增值服務:
天網科技采用最先進的IT技術,不斷推出各種網上增值服務,包括:域名申請,服務器寄存;電子郵件系統管理;多功能網頁設計;提供企業網站技術咨詢及設計 (如網站功能、網管安全、電子交易、商業模式等)。力求客戶能擁有一個安全的互聯網環境,並用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回報,使企業在充滿競爭的全球市場立於不敗之地,我們的服務包括:
- 域名申請
- 域名解釋與維護
- 網站設計與維護
- 電子郵箱租賃與管理
- 網站安全咨詢
- 網站安全規劃
- 網絡空間維護與租賃
- 互聯網設備維護與租賃
- 互聯網機房租賃
- 互聯網接入策劃與設計

 

天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C) 1996-2010 NetCraft Technolog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